火锅上面条

录梦者,个人树洞。

老套的故事里贯穿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音乐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OK又到了写溯源的时候了




















以前迷Henry的一段时间看过【Begin Again2】的综艺,当时其实不知道是根据这个出来的灵感,也不认识任何人,单纯冲着Henry去的,超级超级喜欢这种环境下唱出来的歌包括随便哼出来的小调,一群喜欢音乐的伙伴完全放松投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后今天,开网易云的时候推荐给我的歌单【复古青年洗澡时的欢乐】👌没错我就喜欢这种歌单,我点开了,推给我的是《horny》,拿的就是【begin again】做的的封面。马克叔又吸引了我,搜资源的时候才发现是和韩综一样的名字,看了开头就知道韩综的来源。很老套的故事,这是我在看的时候一直贯穿在我脑子里的一句话,但是它的音乐一直在滋润着它,是灵魂。这是我喜欢的音乐,也是我一直认为音乐人本应该的样子,为音乐而生,随音乐而动,沉浸其中。

评论

热度(1)